自制巧克力脆皮(梦龙巧克力脆皮用)
630人浏览 23人收藏 0人做过 APP中查看更多做法
作者:
华东清新的花椒
上海七八月份40度高温,忙的没空做,可实在太热,很想吃就只好叮咚去买了两箱梦龙,心里总觉得买的雪糕会有添加剂,好容易9月份有空自己做,上海依然是35,36度的高温,抓住夏天的尾巴做一次巧克力脆皮雪糕
用料
黑巧克力
200克
椰子油
100克
花生碎
80克
自制巧克力脆皮(梦龙巧克力脆皮用)的做法步骤
步骤 1
称好材料放杯子中
步骤 2
如果喜欢甜可放零卡糖,我没放,因为喜欢巧克力苦为,另外奶油雪糕的甜味也可以中和一下巧克力的苦味
步骤 3
锅中烧水,隔水加热
步骤 4
同时准备好熟的核桃碎,油纸包好
步骤 5
擀面杖敲碎
步骤 6
这种状态就差不多了
步骤 7
搅拌
步骤 8
融化到这种状态后放入敲碎的核桃碎
步骤 9
搅拌均匀,就可以把雪糕放进来裹一层
步骤 10
吃起来口感比买的要好多了
自制巧克力脆皮(梦龙巧克力脆皮用)的小贴士
巧克力和椰子油的比例为2:1就好,坚果随意用什么坚果,家里有啥用啥,用量100克左右都没问题,坚果的量根据巧克力液的多少自己把握,喜欢甜的可以放糖,蜂蜜都可以
菜谱创建时间:2024-09-05 19:53:40